一只捏人的喵咩咩

花:白白,白白~我有个nba 的通告,陪我一起去好不好?🌹
山:好

花:那我穿什么啊?穿你给我操作的小钩子,好不好?🌹
山:好

花:那衣服穿啥啊?
山:随便穿个外套就行啊,你一个看球的……

[凋谢][凋谢][凋谢]

山:喏,你穿这个外套,里面穿个红色卫衣。我穿白梦想的外套,ow 红色的鞋,配你。好不好?
我们再带个大金链子,全场你最酷,好不好?
花:好🌹

山:os 😥终于哄好小公举了。

山【想看球?我陪你】
花【nba 中国第一战,他一定不想错过。虽然我只是喜欢樱木花道的水平】
❤❤❤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